image

 
下著雨,無法到戶外散心,於是就開車去逛大賣場,不是特別要去買東西,就只是放鬆心情漫無目的的走走看看
從3C到文具、從文具到運動用品、在從運動用品到餅乾區,最後到了熟食區
逛到熟食區也差不多到了用餐時間,餓著肚子逛熟食區是很恐怖的一件事,因為看到什麼就想買來吃
當然考量身材,最後只用眼睛吃掉了所有想吃的食物,精神是飽了,但肚子還是空空的,一切好不真實
正當準備打道回府時,眼角餘光掃到披薩擺在櫥窗裡,就喚起高中時期打工的回憶
 
高中時期的我一個人在北部就學,利用課後之餘的時間打工賺錢,日式料理、漢堡速食店、其中一段時間就到了知名披薩店服務
知名披薩店內設有吃到飽內用區域,那時還是學生的我,只能在外場服務,做些既單純又不影響食材品質的工作
例如將烤好的披薩端放到外場的加熱檯上、將調好的飲料倒在飲料機內、將用完餐的桌面進行整理,這樣看似簡單的工作,做久了還是會汗流浹背
大約服務一個半小時後,就到了每日最期待的用餐時間
店內的福利就是可到櫃檯上挑自己喜歡的披薩當作餐點,加上喝到飽的飲料,對那時擁有青春肉體的我,是非常棒的美味
那怕三餐吃披薩、碳酸飲料喝到撐破肚皮,都覺幸福感爆表
 
如今,披薩已在各大賣場、便利店、夜市都有在販售,且口感品質也不輸專賣店,數量也可單片購買
偶爾嘴饞想吃,就買一片回家享受,在家坐在沙發上,將披薩送到嘴裡那一刻,彷彿回到打工那時候
穿著散發披薩味道的制服,在休息室內大口大口的將披薩送到飢餓的肚子內,是那樣的美味與滿足
或許那些共事的夥伴,臉孔、名字都回想不起來,但內心深處那段享受吃披薩的過程,深深影響著我
讓現在吃披薩的我,口中的味道不是當下的口味,而是年輕時期的回味
 
謝謝您閱讀了我的文章,若您喜歡我的文章,希望您幫我按個「」,也幫忙分享給需要的朋友或其他平台,謝謝。
 
 
20180128 黑.png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