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xels-m-venter-1659437

 
特別休假的時候,你喜歡做什麼事情?睡覺、看書、聽音樂...以下分享我休假時最喜歡做的事情
 
[輕旅行]
輕旅行,簡單的行李就可以出發,特別休假就是讓平日處在緊張工作環境的自己「放慢腳步」的休假,平日休假,我喜歡背上輕便的後背包,帶上一些簡單的外出用品,如雨傘、蚊蟲藥、相機、小筆電...就出發了,走走假日的人潮眾多的觀光景點,聽聽沒有人聲襯托的自然海聲,拍拍少掉人牆的美景風光,走路格外輕鬆,放慢腳步細細品嘗假日無法細看的景物,因為放鬆心情、相對心跳也跟著放慢,呼吸也相對緩和,整個人的精、氣、神,因休假而達到完全放鬆。
 
[窩圖書館]
圖書館是非常安靜的地方,最適合不喜歡喧鬧環境的我,進到圖書館,滿滿的書籍、四溢的書香,拿本好書、放下背包、找個位置坐下來,打開書本把縮小的自己捏起,投入到書本的浩瀚世界裡,完全不會有人打擾,直到你闔上書本為止,有時我也會拿出隨身攜帶的小筆電到自修區,打開「記事本」打字創作,享受不被打擾的優閒時光。
 
[做家事]
我喜歡做家事,不管是拖地、曬衣、整理...都是我非常熱衷的事情,原因是不須動腦,只需把當下的物品整理好,整理好後再把一包包垃圾從家裡清出,再回頭看看今天的成果,乾淨清新的環境,滿滿的成就感,然後放鬆的坐下沙發,閉上眼睛深呼吸,感覺放鬆自在,誰說休假一定要往外跑,在家做家事也是一種放鬆的方式。
 
你呢?特休時都在做什麼呢?或喜歡做什麼呢?歡迎跟我分享。
 
謝謝您閱讀了我的文章,若您喜歡我的文章,希望您幫我按個讚,也幫忙分享給需要的朋友或其他平台,謝謝。
 
 
20180128 黑.png

arrow
arrow

    黑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