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故事] 照片表心情系列08_最純真的小朋友,最喜歡的蛋[心情故事] 照片表心情系列08_最純真的小朋友,最喜歡的蛋
拍攝地點:桃園
 
最純真的小朋友,看到最喜歡的蛋糕
兩位高興呼喊著:我要吃~我要吃最大塊的,還有上面的草莓要給我喔~!
切好端給他們,他們就迅速的將蛋糕一口一口放到嘴巴裡
當盤子上最後一塊蛋糕放進嘴巴時,蛋糕還沒咬,嘴上就帶著含住蛋糕又要說話的急促口音,說著:我還要再吃~
看到這一幕的我好氣又好笑,氣的是怎麼吃成這樣,好笑的是怎麼這麼可愛
馬上拿起相機說拍下這一個畫面,這就是最可愛的笑容
 
曾幾何時,我們開始注意起自己的形象
不管是爸媽的叮嚀、老師的教導、同儕的取笑...我們漸漸的把自己包裝了起來
如同吃蛋糕,若太大塊會先用叉子切成小塊
放入嘴巴前,深怕奶油會沾在臉上,還要小心翼翼地調整一下角度,再放進嘴巴裡
或者是一手叉子一手衛生紙,吃一口擦一下嘴巴,讓自己的形象保持在最佳狀態
如今的我們因為社交、禮貌、衛生不得不改變、不得不包裝
但我相信,如果大家看到這張,嘴上沾滿奶油的小朋友照片
若有那麼一點開心、有那麼一點微笑、有那麼一點悸動
表示我們的內心深處,仍住著小時候那位最真誠的自己
 
 
20180128 黑.png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