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故事] 照片表心情系列12-爸爸我可以買這個嗎?

 

[照片表心情] 

拍攝時間:20191027

拍攝地點: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

有天帶著弟弟到便利商店內繳費,一進便利商店弟弟就放開我的手,開始逛他最愛的冰棒區、餅乾區、玩具區

而爸爸就去排隊繳費,到了爸爸繳費時,在貨架那方傳來弟弟的聲音呼喊著:「爸爸快來~!」

我邊繳錢邊問::「弟弟要做什麼,爸爸在排隊繳錢?」

但弟弟不為所動,還是一直接呼喊著:「爸爸快來~!」

好不容易繳完費,手上邊整理著剛繳完錢的收據,眼睛看著那找回的零錢,一邊走到傳來弟弟聲音的貨架

當我抬頭看弟弟時,看到弟弟雙腳跪在地上,手上拿著她最愛的阿蛋,用著撒嬌的聲音說著:「爸爸我可以買這個嗎?」

爸爸看到這一幕,心裡暖暖甜甜的,嘴角微笑的說出~好阿


arrow
arrow

    黑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