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故事] 照片表心情系列02-爸爸那邊有公園耶~!

拍攝日期:2017/11/25
拍攝地點:澳門官也街內的小巷弄
[照片表心情] 
珠海澳門三天兩夜的自助旅行,最後一天來到了澳門最熱鬧的官也街,開始最後的蝦拚行程
當然一早大約七點左右就從澳門的酒店,徒步走到官也街
大人的一腳步大約是小孩的二到三步,加上體力相對大人會比較好
所以兩位小朋友就非常辛苦的跟著,兩位愛走的爸媽逛街蝦拚
小朋友一路上嚷嚷著:「爸爸腳好酸我要抱抱、爸爸還有多遠?、爸爸快到了嗎?」
爸爸回答:「當然還沒啊~!還有很多路要走喔~!」
弟弟聽到時,就停下腳步,嘟著嘴,雙腳蹲下來,手撐著下巴,說著:「我好累喔~!我不要走了」
爸爸看到嘉嘉與弟弟應該已經被操到很累不想走了,就跟媽媽提議說:「還是我們找個人少的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」
於是我們從官也街旁的一條小巷轉了進去,走了約15秒
眼睛望向遠方找尋著可休息的地方時,我的右手的小指頭,被拉了兩三下
「爸爸我要玩翹翹板」弟弟抬頭向爸爸說
爸爸一臉問號哪裡有翹翹板,弟弟就舉起了手指頭指著左手邊說道:「爸爸在那邊,我要玩」
真的來到珠海與澳門這三天,第一次留意到有公園,且公園的設施還挺新的
爸爸跟媽媽就說:「去玩吧~!」兩位小朋友不約而同的說出:「耶我要去玩了」
他們坐上翹翹板玩樂時的表情是那樣的開心,體力瞬間恢復到100%
小朋友就是這樣,不管到哪裡看到有溜滑梯、盪鞦韆、翹翹板,好像永遠都沒玩過一樣
此時讓他們去玩,他們就可以在同一個地方很滿足的玩上一整天,且都不會喊累
爸爸媽媽看到你們兩的笑容,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,當然你們玩樂的同時,爸媽的體力也正在持續恢復中
等你們兩位小寶貝玩夠了,再繼續陪爸媽完成最後的蝦拚行程吧~!
 
20180128 黑.png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用照片說出自己的心情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