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故事] 照片表心情系列01-爸爸我要坐上圍牆拍照

拍攝日期:2018/03/04
拍攝地點:苗栗
[照片表心情] 
看到這張照片,笑容發自內心不自覺的笑了起來
故事是這麼說的,這是一座差不多120公分的矮牆
嘉嘉看到這座牆,滿心期待的抬著頭跟爸爸說:爸爸我想坐在牆上拍照
爸爸帶著驚訝與疑惑的表情問嘉嘉:「這座牆有點高,你不害怕嗎?
嘉嘉一臉鎮定並帶著自信的口吻回答爸爸:「不怕阿~!爸爸快點抱我上去」
此時我就蹲下腰,雙手將嘉嘉抱上圍牆,讓嘉嘉坐在那矮牆上
而在旁邊安靜站著的弟弟,用著羨慕的眼神看著哥哥,並轉頭帶著可愛的聲音跟爸爸說:「爸爸我也要上去拍照」
爸爸心理打定弟弟上去一定會害怕,故回答弟弟:「弟弟牆的高度對你來說有點高,你上去會害怕的」
弟弟完全沒在聽爸爸問他的問題,而只是一心想上去並回答:「不會我絕對不會害怕」
爸爸一直想說服弟弟放棄上去的念頭,但弟弟很堅持一定要上去跟哥哥坐在一起
爸爸只好答應他,雙手一抱把弟弟放在圍牆上
弟弟坐穩後的三秒鐘,笑容笑得好開心~!還很驕傲的跟爸爸說:「你看吧我都不會害怕」
就在說完這句話的下一秒,弟弟往他的腳下一看,臉上的表情突然改變,由笑臉變成愁眉苦臉,並發出害怕又顫抖的聲音跟爸爸說:「爸爸~我好害怕我要下去」
爸爸帶著好氣又好笑的心情詢問弟弟:「弟弟你不是不害怕嗎?怎麼這麼快就要下來了?再坐一下下嘛~!」
就在著瞬間爸爸拿起了相機,拍下了這張,嘉嘉開心的看著弟弟,弟弟用求助的眼神看著爸爸的照片
PS*當然拍完照得當下爸爸就馬上把弟弟抱下來了,當然周遭還有朋友在幫忙注意著嘉嘉和弟弟的安全
 
20180128 黑.png
 
 
 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