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故事] 照片表心情系列04_哈哈~我也有,一次有兩隻喔
 
拍攝日期:2018/05/06
拍攝地點:桃園農業博覽會
[照片表心情] 
這張照片是在桃園農業博覽會上的某個展區拍攝到的
展區內有提供很多魚類造型的絨毛玩偶,供遊客拍照
當日哥哥與姊姊第一時間看到玩具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過去,每個人立馬都抓了一隻絨毛玩偶在手上把玩著
姊姊與嘉嘉抓到鯉魚、哥哥抓到了烏賊,弟弟因為太晚發現有絨毛玩偶所以沒搶到
弟弟搶不到,當然就開始使用 "罵罵號" 的技能,一直再說:「我也要我也要」
但現場的玩偶已經都被拿光了,所以當下也只能安慰弟弟說:「等哥哥玩好再給你」
弟弟生著悶氣:「說我不要」,然後就一溜煙跑到了某個造景裝置的後方
不到幾秒鐘的時間,弟弟踩著大搖大擺地的步伐,右手抱著章魚,左手抓著大肚魚,從造景裝置旁豪邁的走了出來
臉上帶著得意又臭屁的表情,走向哥哥姐姐們,翹著嘴唇,嘟著嘴巴說道:「哈哈~我也有,一次有兩隻喔~!」
一整個不服輸的氣勢,真的是人小鬼大
 
20180128 黑.png
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